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系统提速精灵绿色免费版V7.1下载

系统提速精灵绿色免费版V7.1下载

游戏大小:547K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8-02-0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系统提速精灵绿色版是一款非常实用的系统优化工具,该款工具为绿色版,用户可完全免费的体验软件中的全部功能,通过它,用户可轻松加速系统运行速度,让你的电脑系统运行变得更快,享受更高的处理效率。

系统提速精灵绿色免费版V7.1下载

  【特色介绍】  

  轻量级智能提速

  通过智能分析系统性能,实时自动调整进程优先级,给需要的进程更高的优先级,以使期可以调用更多的系统资源,达到给电脑提速的效果。

  小巧实用

  软件本身小巧,几乎不消耗系统资源,特别适应配置较差的老旧电脑使用,提速效果显著。据实际测显示:系统运行速度可提升30%以上!

  简单易用

  傻瓜化操作,打开软件即可,无需配置、无需人为干预,即可自动为系统提速!

  【使用说明】  

  1、运行软件,自动提速

  2、你可以在设置界面中设置提速的模式,有普通提速和疯狂提速这两种模式

  3、你也可以在记录里面看到系统的提速记录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