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淘米儿童浏览器下载

淘米儿童浏览器下载

游戏大小:4.0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1-05-20

运营厂商:上海淘米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 2000/XP/VISTA/7安全认证:

淘米儿童浏览器是淘米公司专为中国儿童设计的一款健康、快乐、丰富多彩的儿童浏览器。浏览器拥有家长管理、网站审核等特色功能,为儿童提供了全封闭的安全健康网络环境,同时,淘米更精心为中国儿童提供了丰富多彩的健康的网络内容,这些内容都经过淘米儿童网络安全专家和家长的审核,让孩子在一个安全健康的网络世界享受快乐。

版本信息:Beta1.3

更新日期:2010-01-18

 

特色功能

1.家长管理

家长可以通过家长控制面板对孩子的上网进行控制和监督。包括上网历史的查询,可访问网站的审核等。另外,为了鼓励家长和孩子的交互,我们还为家长们设计了贴心的家长留言功能。

2.内容推荐

我们的儿童专家精心挑选了大量的优质儿童内容,给您的孩子提供丰富的学习娱乐资源。

3.访问控制

淘米儿童浏览器是一个封闭式浏览器,所有能访问的内容均过我们的筛选。同时您也可以在家长控制面板中给孩子添加经过您审核的网站。 

 

其他功能

多标签浏览

淘米儿童浏览器浏览器继承了当前最流行的多标签浏览功能,方便用户管理所浏览的网页

地址栏搜索

地址栏除了输入网址,也可以直接进行搜索,搜索内容均来自于我们审核过的适合儿童浏览的网站。

定时提醒

为了孩子能够健康上网,我们的浏览器提供了定时提醒功能。您只需要进入家长控制面板简单设置即可,

换色

只要点击换色面板上的颜色块,你就可以轻松换上你自己喜欢的皮肤颜色了。

1. 淘米儿童浏览器有病毒吗?

淘米儿童浏览器保证纯净无毒。为了防止一些杀毒软件误报,我们每个发布的版本都会经过知名杀毒软件公司的扫描。
如果小朋友还是发现你用的杀毒软件误报了淘米儿童浏览器有病毒,请在意见反馈区告诉我们,我们会与这个杀毒软件公司联系。

2. 淘米儿童浏览器是怎么加速的?

每周四晚上,淘米的游戏更新后,各个游戏的哥哥姐姐们,就会把这周最新鲜的内容,放到淘米加速器列表里面。周五小朋友一打开淘米儿童浏览器,这些更新就马上下载到你的电脑里了,你就能以最快的速度玩上淘米的游戏了!

3. 家长管理的按钮为什么不见了?

根据我们得到的反馈,“家长管理”是一个并不受欢迎的功能,而且使用的量也非常小。所以在新的版本中,我们去掉了“管理”这个功能。但是仍然保留了连续上网45分钟的提醒,还能查看一天的上网时间。家长还是可以放心让孩子使用。
如果你觉得需要家长管理功能,可以到意见反馈区或淘米论坛上反应,我们后面可以以插件的形式提供给大家。

4. 为什么不能选择安装路径?

浏览器目前不能选择安装路径,但是可以选择加速器的存放位置。

5.为什么我的加速器进度条变成红色了?

进度条变成红色说明加速出错了,你可以检查一下网络,再重启浏览器尝试一下。

6.我选了加速之后,速度还是很慢啊?

可以检查一下,你玩的游戏是不是加速到100%啦?加速到100%之后,玩游戏的速度会更快哦。

7.淘米浏览器的工具栏在哪?

淘米儿童浏览器的工具箱藏在小黄帽后面哦,点一下小黄帽就出来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