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辅助 > LOL阿狸多功能助手v6.1绿色版下载

LOL阿狸多功能助手v6.1绿色版下载

游戏大小:3.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辅助更新日期:2018-02-0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LOL阿狸多功能助手是一款免费的lol辅助工具,这款软件提供了无限视距、攻击范围、炮塔范围、人物大小、锁定视距等功能。软件完全免费,如果你想要一款给力的lol助手,可以试试这款软件。  

LOL阿狸多功能助手v6.1绿色版下载

功能介绍:  

无限视距、锁定视距、攻击范围、炮塔范围、人物大小、高亮箭头  

自动接受、秒选英雄【仅支持LOL窗口尺寸为1280*720的】  

一键喊话(内存CALL)【支持中英文点阵字生成,支持4个自定义快捷键喊话】  

常见问题:  

①问题:  

Win7系统打开运行提示“软件已停止运行”  

解决方法:  

把软件添加数据保护即可(详见https://jingyan.baidu.com/article/59703552b1d5b68fc107406e.html)  

②问题:  

一键喊话的点阵字文本不在一行,尾部部分在第二行  

解决方法:  

横着说明LOL昵称太长,由于有聊天框有区域限制,导致LOL聊天一行文字自动换到第二行显示。  

1、取消16*16点阵字符勾选,这样字会小一点。占用的列就会少一点。  

2、如果是字母的,可以删除几列中间多余的空白字符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