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Mozilla Firefox火狐浏览器v59.0Beta8简体中文版下载

Mozilla Firefox火狐浏览器v59.0Beta8简体中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4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8-02-1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MozillaFirefox(火狐浏览器)是一个自由的,开放源码的浏览器,适用于Windows,Linux和MacOSX平台。它还有其它一些高级特征,如标签式浏览,可以禁止弹出式窗口。内置了钓鱼保护、改变标签浏览行为、能够重新打开以外关闭的标签、更好的支持网页订阅的预览和订阅、拼写检查、支持Javascript1.7等。  

Mozilla Firefox火狐浏览器v59.0Beta8简体中文版下载

新增功能  

1、新增类型推断  

新版Firefox新增了类型推断(TypeInference),再次大幅提高了JavaScript引擎的渲染速度,使得很多富含图片、视频、游戏以及3D图片的富网站和网络应用能够更快的加载和运行。最新版Firefox在速度上提升了30%!  

2、优化内存使用  

减少内存使用并且提升性能,包括响应、启动和页面加载时间,即使是运行在复杂的网站和网络应用中。  

3、改善内存管理  

JavaScript垃圾回收站提升了工作频率来释放内存,并且改善了打开多标签时或Firefox长时间工作时的性能。  

4、支持新的硬件加速技术  

AzureDirect2DforCanvas,帮助Firefox加速基于画布的HTML5动画渲染。  

5、支持W3CnavigationtimingspecAPI  

让开发者能够去衡量页面加载时间和网站导航,以便于他们可以确定如何提升网站的性能。  

6、性能报告扩展Telemetry  

用户可以选择加入报告浏览器的性能数据,从而帮助我们更好地改善Firefox的性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