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辅助 >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pc模拟器2018官方版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pc模拟器2018官方版

游戏大小:21.9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辅助更新日期:2018-02-1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主要特色

【全面还原,应有尽有】

顶级UE4引擎全面还原端游大世界,*事基地、Y城、98K、8倍镜...你熟悉的东西这里应有尽有。

【手机虽小,乐趣不减】

人物动作、全系列武器手感经过打磨调优,带给你顺畅的操作体验。就算躺在床上,也能体验100%的游戏乐趣。

【单排组队,只争第一】

100人公平竞技,在公平的战斗中大展拳脚,享受竞技的乐趣!

大吉大利,今晚第一!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详细攻略

分析武器到底装哪个配件较好?

枪口类:一般在枪口的枪械配件有:补偿器,消焰器、消音器和扼流圈。这四种都有着不同的作用。

补偿器:减少枪械的略小的的后座力。

消焰器:装上了消焰器能使开枪的时候没有枪口火焰。也会小量的取消枪械后坐力,但是没有补偿器那么多。

消音器:这个大家应该都知道,消音器能消除枪声和略微的消除枪口火焰、后坐力。并不是说完全消除枪声,只是让你枪声变得更小更沉闷。让敌人不容易发现你的位置。

收束器:减少枪的子弹分布,对于霰弹枪很有用。

弹夹类:

快速弹夹:增强枪械换弹速度。

扩容弹夹:增加枪械弹夹容量的扩容弹夹。

快速扩容弹夹:拥有快速弹夹和扩容弹夹的能力。

瞄准镜:分为红点,全息,四倍镜、八倍镜和十五倍镜,十五倍镜最好只给狙击步枪使用,八倍镜和四倍镜可以给步枪装备。而红点和全息属于算两倍镜,在游戏前期的时候能派上较大用场。

握把类:握把有两大类,三角握把和垂直握把,握把能提高枪械的稳定性,减少枪械的后座力,三角握把能提高略微的开镜速度和减少水平后坐力,而垂直握把可以减少垂直后坐力。

枪托:可以减少后坐力。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