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谷歌浏览器v65.0.3343.4 Dev开发版下载

谷歌浏览器v65.0.3343.4 Dev开发版下载

游戏大小:4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8-02-1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google chrome dev开发板是一款简洁、方便、好用的Web浏览工具,本款谷歌浏览器支持多标签浏览,并且一个标签页面崩溃也不会导致其他标签页面被关闭,为用户提供高速、轻松且极度安全的网页浏览体验。  

谷歌浏览器v65.0.3343.4 Dev开发版下载

【软件介绍】  

谷歌浏览器是一个由Google(谷歌)公司开发的开放原始码网页浏览器。该浏览器是基于其他开放原始码软件所撰写,包括WebKit和Mozilla,目标是提升稳定性、速度和安全性,并创造出简单且有效率的使用者界面。软件的名称是来自于称作Chrome的网路浏览器图形使用者界面(GUI)。谷歌浏览器Dev是由Google开发的一款设计简单、高效的Web浏览工具。GoogleChrome的特点是简洁、快速。GoogleChrome支持多标签浏览,每个标签页面都在独立的“沙箱”内运行,在提高安全性的同时,一个标签页面的崩溃也不会导致其他标签页面被关闭。此外,GoogleChrome基于更强大的JavascriptV8引擎,这是当前Web浏览器所无法实现的。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