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腾讯QQIP数据库v2018.02.10纯真版下载

腾讯QQIP数据库v2018.02.10纯真版下载

游戏大小:3.60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02-1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 Win7, Win10, WinAll安全认证:

腾讯QQIP数据库v2018.02.10纯真版下载

纯真QQ IP数据库收集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网通、长城宽带、网通宽带、聚友宽带等 ISP 的最新准确IP地址数据,五天更新一次。

 

 

使用方法

把文件QQWry.Dat解压到QQ的目录,覆盖原有的文件。关闭QQ,重新启动。就能升级QQ的IP数据库。

假如qq目录里面有ip.dat,则删除该文件,把解压出来的QQWry.Dat改名为ip.dat。(赛博版QQ)

假如qq目录里面有CoralWry.dat,则删除该文件,把解压出来的QQWry.Dat改名为CoralWry.dat。(珊瑚虫版QQ)

假如qq目录里面有CaiHong.dat,则删除该文件,把解压出来的QQWry.Dat改名为CaiHong.dat。(彩虹版QQ)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