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航服宝浏览器官方版2018最新下载

航服宝浏览器官方版2018最新下载

游戏大小:51.2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8-02-1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航服宝浏览器官方版2018最新下载

  版本:v1.1.1.1

  航服宝浏览器是一款提高航服效率,增长机票利润的软件工具。提供自动化程序与接口,把客服重复劳动、手工劳作的日常性工作,转换成客服机器人,以减少工作劳累度,提高工作精准度。

航服宝浏览器

  航服宝软件可提供以下功能:官网政策自动上传以及下载、余票扣位政策、自动跟价(调价)、往返批量PATA(可不需流量)、共享航班政策互搬、TTS携程政策互搬、NFD采集、航班动态等增值收费功能,并免费提供:降舱降价查询、open票扫描、自动出票、追位抢座、自动追低价出票、降价退票闹钟等功能

  更新日志

  1.发布航线整理&NFD免费采集功能

  2.发布途牛政策自动删除功能

  航服宝浏览器适合从事航空工作人员使用

  软件特色

航服宝浏览器
航服宝浏览器
航服宝浏览器
航服宝浏览器

  使用方法

  登录航服宝

航服宝浏览器

  享受机票快速出单服务

航服宝浏览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