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流放之路浩瀚不限号客户端官方下载

流放之路浩瀚不限号客户端官方下载

游戏大小:5G游戏语言: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8-02-20

运营厂商:腾讯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流放之路客户端是一款以瓦尔克拉斯大陆作为游戏背景的黑暗幻想风格网络游戏。流放之路客户端也是一个构建在庞大的物品种类、角色养成、PvP竞技竞赛天梯为核心游戏要素的全方位网络线上游戏。  

流放之路客户端人物设定:  

角色  

决斗者(力量&敏捷):决斗者是一个复合型的角色,偏向力量与敏捷。  

圣堂武僧(力量&智慧):圣堂武僧是一个复合型的角色,偏向力量与智慧。  

暗影刺客(敏捷&智慧):暗影刺客是一个复合型的角色,偏向敏捷与智慧。  

贵族(力量&敏捷&智慧):贵族是一个复合型的角色,平均分配于力量、敏捷与智慧。

人物属性:力量、敏捷和智慧,每一位角色都有各自对应的属性,但并不代表该位角色必定要朝该方向发展。  

野蛮人(力量):力量赋予的属性偏向原始伤害的强化,武器上则以较高的基础伤害来呈现。在防御面,力量能够提高角色对于物理伤害的减免。  

游侠(敏捷):敏捷赋予的属性偏向战斗中的灵敏性,武器上则以较高的攻击速度来呈现。在防御面,敏捷能够使得角色更容易闪躲敌人攻击。  

女巫(智慧):智慧赋予的属性偏向神秘魔法及致命的战斗技巧,武器上则以较高的暴击率来呈现。在防御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