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新浪微博客户端2018电脑版下载

新浪微博客户端2018电脑版下载

游戏大小:33.19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02-2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 Win7, Win10, WinAll安全认证:

新浪微博客户端2018电脑版下载

版本:4.5.3.37575

新浪微博桌面客户端2018版在原微博桌面2016基础之上加以改进,让微博清爽阅读,精彩尽在此处;多彩媒体中心,图片视频览尽;邮箱快捷绑定,邮件实时提醒!2018微博桌面全新出发,带你进入大版阅读,更流畅!更清爽!本站提供新浪微博桌面下载是一款新浪微博桌面客户端的版本,方便您上新浪微博。

功能说明:

1.及时获取微博新消息,将@、评论等各类消息提醒一网打尽。开启微博桌面2018,包你不会错过任何消息。

2.支持好友上线提醒及在线状态显示,提供更便捷的聊天服务。与微博好友轻松聊天,拉近距离就是这么简单!

3.支持使用快捷键轻松截图和快速发微博,快速发布,轻松分享。

4.贴心小界面,全面提醒不错过,及时查看易常驻;舒适大界面,丰富内容体验佳,浏览舒适可隐藏。

5.界面效果华丽酷炫,多款精美皮肤任选,还可以设置皮肤的透明效果呦!

新浪微博客户端2018电脑版下载

新浪微博客户端2018电脑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