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梦幻影楼v8.7绿色版下载

梦幻影楼v8.7绿色版下载

游戏大小:2.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8-02-2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梦幻影楼软件是一款简单实用的图片处理软件,旨在让没有ps基础的用户也能简单制作出美观、好看的艺术图片,适合一些摄影爱好者需要图像处理的用户。这里提供了实用的常见图片处理效果,支持手动选择所需特效,一键为你提供后期图片制作功能,赶快来试试吧。

应用简介:

梦幻影楼是一款用C语言开发的绿色免费图像处理软件,界面简洁大方,功能强大,软件除了具有图像处理软件

的常用功能外,该软件运用领先的图像暗部补光技术让您的数码照片更加亮丽,丰富的图像处理效果轻松打造具有影楼级效果的照片。

 

 

应用特色:

1.一款用C语言开发的绿色免费图像处理软件

2.界面简洁大方,功能强大,软件除了具有图像处理软件的常用功能外

3.该软件运用领先的图像暗部补光技术让您的数码照片更加亮丽

4.丰富的图像处理效果轻松打造具有影楼级效果的照片使用步骤:

1.浏览影像。鼠标左键按下拖动图片可到WINDOWS窗口任意位置。

2.影像窗口有右键弹出快捷菜单功能。

3.只有用菜单项“浏览影像”选择图片后,才可用鼠标左键单击图片窗口的右半区域或左半区域快速浏览选择图片。安装说明:

为了获得更好的体验,西西建议您安装软件时注意以下两点。

1.为了不过多占用系统c盘,最好手动选择其他安装路径。

2.请酌情考虑选择创建桌面快捷方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