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金山毒霸V11.8.5官方版最新免费下载

金山毒霸V11.8.5官方版最新免费下载

游戏大小:4.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18-02-2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全新设计的“金山毒霸11”正式发布了。金山毒霸(KingsoftAnti-Virus)是金山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研制开发的高智能反病毒软件。金山毒霸11在性能和使用体验上都进行了大幅优化,安装包体积缩减到15MB,不到一般同类软件的1/3,安装时间也控制在10秒以内,同时文件安全扫描时间提速10%,系统资源占用下降30%,使用金山毒霸11安全软件不再等于耗费资源。

  金山毒霸V11.8.5官方版最新免费下载

软件特色  

据称,新版金山毒霸11使用了功能模块化设计,用户需要什么功能可以自主添加,如垃圾清理、浏览器保护、广告过滤等,而不像原来在初始安装的时候就将所有功能全部预装。  

新版金山毒霸11通过控制I/O读写,减少了系统资源占用,还提升了云端引擎响应速度,优化了病毒云查杀性能,扫描速度更快。  

用户界面上,金山毒霸11也向流行的扁平化风格靠拢,但并没有一味追求“平面”,仍有一定的立体感。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