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光驱工具 > 精灵虚拟光驱Daemon Tools10官方免费版下载

精灵虚拟光驱Daemon Tools10官方免费版下载

游戏大小:771.96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光驱工具更新日期:2017-12-1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安全认证:

精灵虚拟光驱Daemon Tools10官方最新版下载

  版本:v10.6.0.275

 

【软件简介】

精灵虚拟光驱(Daemon Tools Lite)是一个非常棒的虚拟光驱软件,Daemon Tools支持PS、支持加密光盘,虚拟光驱最大的好处是可以把从网上下载的镜像文件Mount成光盘直接使用,无需解开。是一个先进的模拟备份并且合并保护盘的软件,可以备份SafeDisc保护的软件,可以打开CUE,ISO and CCD 等这些虚拟光驱的镜像文件(以后将支持更多的格式)

 

【软件特点】

1.仍然是SCSI模拟,将在下一个升级版中增加对IDE的支持。

2. 软件中捆绑了Ad-Ware名字叫DAEMON TOOLS SEARCHBAR,默认是安装这个广告软件的,所以如果你不想装的话,记得安装时候把那个勾去掉。

3. 不支持64系统位。

 

【软件说明】

安装时有付费许可模式跟免费许可模式,一般用户请选择免费许可模式

 

【软件截图】

精灵虚拟光驱Daemon Tools10官方最新版下载截图1

精灵虚拟光驱Daemon Tools10官方最新版下载截图1

精灵虚拟光驱Daemon Tools10官方最新版下载截图2

精灵虚拟光驱Daemon Tools10官方最新版下载截图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