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CC清理器v5.40.6411官方中文版下载

CC清理器v5.40.6411官方中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4.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18-02-2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CC清理器官方下载,CC清理器是一款好用的系统垃圾清理工具,可以从您的系统中清除无用的文件和垃圾信息。CC清理器小巧精悍、快速高效、安全稳定,清除垃圾文件的能力远超国内的主流系统安全辅助软件,更重要的是它完全免费,单执行文件,不写注册表,绿色软件解压即用,让您的Windows运行更快、效率更高、释放出更多的硬盘空间。

  CC清理器v5.40.6411官方中文版下载

CC清理器是一款免费的系统优化和隐私保护工具。CC清理器的主要用来清除Windows系统不再使用的垃圾文件,以腾出更多硬盘空间。它的另一大功能是清除使用者的上网记录。CC清理器的体积小,运行速度极快,可以对文件夹、历史记录、回收站等进行垃圾清理,并可对注册表进行垃圾项扫描、清理。附带软件卸载功能。同时支持IE、Firefox。免费使用,不含任何间谍软件和垃圾程序。  

【CC清理器中文版功能介绍】  

1)、清理临时文件夹、历史记录、回收站等垃圾信息;  

2)、扫描清理注册表垃圾键值;  

3)、ccleaner中文版内置软件卸载模块,可以选择卸载软件或者选择仅删除卸载条目;  

4)、支持清除IE、Firefox、Oprea等浏览器的历史记录、Cookies、自动表单记录等隐私信息;  

5)、可以选择清理常用软件的历史使用记录!如:MediaPlayer,WinRAR,Netscape,MSOffice,AdobeAcrobat,画笔,记事本等,免费使用,不含任何间谍软件和垃圾程序。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