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硬件驱动 > 机械师驱动管家官方版最新免费下载

机械师驱动管家官方版最新免费下载

游戏大小:8.53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硬件驱动更新日期:2018-02-24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机械师驱动管家官方版最新免费下载

  版本1.0.0.1

  机械师驱动管家是机械师官方与驱动人生合作推出的一款机械师笔记本驱动管理软件,能够自动检测和安装机械师笔记本的驱动,并支持驱动更新、备份、还原和卸载功能,极大的方便了机械师笔记本的驱动安装与卸载。

  软件功能

  1、驱动检测和驱动更新

  2、驱动备份

  3、驱动还原

  4、驱动卸载

  使用说明

  机械师驱动管家为联合驱动人生制作,仅用于机械师笔记本产品的基础驱动管理,以帮助您更方便地获取基础硬件公版驱动,同时建议使用Win10系统以获得更完整的驱动管家体验。 热键HotKey(Control Center)、My App(F117系列键盘背光软件)、音效等功能性软件本管理软件无法安装,请手动在本页面上方查找下载。

  不建议使用此管家进行驱动更新升级,除非我们的技术支持建议您尝试进行公版安装。

  同时此管家仅为方便新手进行驱动安装,专业人员建议在本页上方下载官方驱动安装,因为直接使用管家安装公版驱动可能导致公版驱动本身的bug给系统带来蓝屏、死机等问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