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图像处理 > Adobe Photoshop CC2018Mac中文版下载

Adobe Photoshop CC2018Mac中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1.7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图像处理更新日期:2018-02-2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AdobePhotoshopCC2018Mac(psmac中文版)上线了,昨天还有小伙伴问我PhotoshopCC2018forMac中文版什么时候上线,时隔一天本站就紧锣密鼓将PhotoshopCC2018Mac中文版紧急上线,本次psmac中文版是2017年10月发行的,是为设计师,数码摄影师和插画师推出了令人兴奋的新功能。本次增加刷子相关功能,增加中风平滑等多种模式,如果你能想到,你可以使用Photoshop都可以给你实现。

 

Adobe Photoshop CC2018Mac中文版下载

我们仅提供Photoshop软件学习和交流,禁止商业用途,商业使用请从官方购买正版。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