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行业软件 > 时代契约官方最新版免费下载

时代契约官方最新版免费下载

游戏大小:90.70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行业软件更新日期:2018-02-2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时代契约官方最新版免费下载

  版本:v1.0

  时代契约合同软件是由科佛科技研发的一款简约易用的智能合同软件,时代契约融入了人工智能、大数据以及区块链技术,能够智能提示合同内容里的重要事项,能将图片合同智能转化为文字进行查看编辑,有需要的赶快下载吧!

时代契约

  功能介绍

  科佛科技是一家由中美技术团队于2017年组建的高科技软件公司,主要从事区块链技术的研发和应用,旗下的《区块链智能合同软件》采用区块链技术成功为中小企业客户低成本的解决了合同的安全及智能管理,将人工智能及大数据技术融合其中,未来公司将进一步提供智能合约的解决方案!

  其功能主要包括合同签约、重要事项智能提醒、AI自动生成核心摘要等。

时代契约电子合同软件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