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电子阅读 > 捷速图片文字转换成word软件v3.0官方版

捷速图片文字转换成word软件v3.0官方版

游戏大小:637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电子阅读更新日期:2018-08-07

运营厂商:捷速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捷速图片文字转换成word软件可以让你将图片文字转换成word,识别速度快,准确率高!我们可能常常会碰到将图片文字转换成word的难题,通常要将图片文字转换成word的图片,有些是扫描的,有些是用相机拍下来的,但不能在电脑上编辑,如果图片文字转换成word后就可以在电脑上编辑了!  

 

 

功能介绍  

很多工作上的各种需求,需要把图片文字转换成word,可编辑的文本,一般人都会想到依着图片手打,可能一两张图片的时候还可以接受,但如果一本实物书要转换成可以编辑的word,那就不是手打那么简单了,光靠手打根本完成不了整本书的图片文字转换成word,工程量太大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