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手机应用 > 奇迹暖暖日服官方版正式下载

奇迹暖暖日服官方版正式下载

游戏大小:610.82MB游戏语言:日文

游戏类型:手机应用更新日期:2018-03-0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安卓, 4.0以上安全认证:

奇迹暖暖日服官方版正式下载

奇迹暖暖日服版是一款非常火爆的换装类型的游戏,游戏的主人公暖暖是一个可爱又善良的软萌妹子,他正在带着她的宠物大喵进行环游世界的旅行。

暖暖在国内火得不是一天两天了,大量的妹子和部分汉子都很喜欢玩,而这次官方也是把目光瞄准了二次元受众颇多的日本市场,看到官方的一些更新,日服可能就要来了哦。

游戏介绍:

奇迹暖暖是苏州叠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制作、腾讯游戏独家代理的一款换装养成手机游戏,于2015年5月20日正式上线。

该作是暖暖系列继《暖暖的换装物语》和《暖暖环游世界》后的第三代作品,讲述了暖暖受莉莉斯王国女王娜娜莉的召唤来到奇迹大陆经历种种的故事。

暖暖是本作主人公,亦是前作《暖暖环游世界》、《暖暖的换装物语》)的女主角。大名苏暖(出自《暖暖的换装物语》)。

性格腼腆害羞天然呆、内向却充满自信和勇气的可爱女孩,偶尔也会有点脱线,也是个十分呆萌的女孩子。暖、软、萌。虽然性格相当天然,但却十分聪明,会思考事情,也是个很有想法的女孩。

在环球旅行中因缘际会地被莉莉丝王国女王娜娜莉召唤来到了奇迹大陆,在各个国家游历展开搭配的冒险,十分有搭配的天赋,被星夜占卜师称为拯救大陆的奇迹。

配音演员:刘露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