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GClean流氓软件清理大师中文免费版最新下载

GClean流氓软件清理大师中文免费版最新下载

游戏大小:9.61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8-03-01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GClean流氓软件清理大师中文免费版最新下载

  版本:v2018.145

  Abelssoft GClean是专为Windows系统制作的一套流氓软件清理工具,通过它,你可以直接关闭各种应用程序的网络连接,并清理掉这些应用的使用痕迹,这样可以在不删除的情况下,防止盗用信息。有需要的朋友快来下载试试吧.

  Abelssoft GClean是专为Windows系统制作的一套流氓软件清理工具,同时具备反间谍软件的功能,通过它,你可以直接关闭各种应用程序的网络连接,并清理掉这些应用的使用痕迹,这样可以在不删除的情况下,防止盗用信息,另外,GClean可以自动检查你所安装的所有程序,当发现有跟踪行为时,会发出警报,并自动清理。

Abelssoft GClean(Windows流氓软件清理大师)

  软件特色

  1、堵塞数据泄漏

  大多数情况下,不需要的数据流量不能手动关闭。GClean阻止使用不受欢迎的数据。

  2、从搜索中移除不需要的内容

  直接屏蔽掉搜索引擎当中的广告。

  3、删除痕迹

  查找和删除Flash应用程序的Cookie,表单数据,上网痕迹和数据垃圾。

  4、自动保护您的计算机

  G-Radar可永久性查找计算机上的应用跟踪和数据垃圾。

  功能介绍

  1、防止数据流量

  关闭各种应用程序的数据流量功能。

  2、删除痕迹

  删除您计算机上应用程序痕迹。

  3、自动跟踪观察器

 

  自动检查应用程序跟踪和自动清理。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