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DLL修复工具v9.0.0中文汉化版下载

DLL修复工具v9.0.0中文汉化版下载

游戏大小:33.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8-03-0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DLL Suite使用简单,功能强大,它们可以提高您的计算机的速度和稳定性,DLL Suite可以扫描,完全修复您的Windows中的DLL文件错误,可以解决系统崩溃等问题,并让您的系统跑得更快。

DLL修复工具v9.0.0中文汉化版下载

  DLL Suite是一款系统修复软件,尤其在修复dll文件错误方面卓有成效。DLL Suites可以修复DLL,EXE, SYS,DRV错误为主要特色,兼具磁盘清理,注册表清理,系统垃圾清理,软件卸载,系统更新等功能。通过修复系统错误,清理系统垃圾和保护系统安全从而增强系统性能,优化系统效率。

  DLLSuite是一个高级的微软Windows系统DLL文件修复工具,用它可以修复Windows7、Windows Vista和Windows XP等各种32位或64系统的DLL错误、EXE错误和SYS错误等各种文件被破坏或丢失的问题。

  有了DLLSuite ,用鼠标轻松点击下,就可以扫描修复您的Windows DLL文件中的错误并且加快你的机器运行速度。Windows系统的DLL文件错误频繁发生是一个造成系统缓慢甚至崩溃的重要原因.经常使用DLLSuite识别错误,重新注册DLL文件,您的系统将会更快,更稳定,并不需要升级昂贵的硬件即可提升系统的性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