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模拟器 > pp助手v5.9.1.4122官网PC版最新下载

pp助手v5.9.1.4122官网PC版最新下载

游戏大小:44.2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模拟器更新日期:2018-03-02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pp助手时下最适配iOS越狱与不越狱设备的苹果助手,完美支持iPhone/iTouch/ipad,实现真正扁平化风格。不仅网罗了百万最新最火热的游戏软件,且拥有比iTunes快五倍的下载速度,功能全面,自制个性铃声,资料备份、一键安装越狱插件、iOS全固件下载、SHSH管理等强大功能,还能登陆用户中心以及以及自制个性铃声。  

pp助手v5.9.1.4122官网PC版最新下载

软件特色  

手机提速  

垃圾清理,内存提速  

更多强大工具尽在工具箱  

海量资源  

优质应用,精品游戏  

你想找的资源都在这里  

铃声壁纸  

铃声壁纸天天换  

个性手机,与众不同  

设备管理  

简单操作,一目了然  

轻松管理图片、视频、音乐  

pp助手电脑版  

功能介绍  

精美扁平化设计、用户个性化收藏、音乐编辑铃声制作、高速下载轻松管理、iOS固件全下载、快捷管理设备文件  

1、支持iOS设备不越狱免注册即能一键下载正版APP。  

2、软件资源更新迅速,基本上与iTunes同步更新。  

3、收录超40万应用资源,正版应用20万以上,且数量在不断增加中  

4、采用P2SP下载核心,下载速度比iTunes快将近5倍,是目前下载速度最快的第三方资源平台。  

5、提供免费许愿正版应用平台,可满足用户的应用愿望7、提供iOS最全最新固件下载,方便用户一键下载。  

8、支持越狱后iOS短信还原。  

9、增加越狱后设备注销、重启、关机的功能。实时日志增加导出和清空的功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