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页浏览 > 傲游浏览器官方电脑版V4.1下载

傲游浏览器官方电脑版V4.1下载

游戏大小:31.3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页浏览更新日期:2018-03-0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 Win7, Win10, WinAll安全认证:

傲游浏览器,傲游自主研发全球首款、业内领先的极速双核引擎,高速、高效、高稳定性、高安全性,为全球数亿用户带来极致上网体验。广告拦截、隐身浏览、云端同步、密码大师、傲游笔记、百变邮箱、资源嗅探器...驰骋浏览器界十余年的老司机——傲游,带你进入浏览器AI云时代。  

它能有效减少浏览器对系统资源的占用率,提高网上冲浪的效率。经典的傲游浏览器2.x,拥有丰富实用的功能设置。支持各种外挂工具及插件。傲游3.x采用开源Webkit核心,具有贴合互联网标准、渲染速度快、稳定性强等优点,并对最新的HTML5标准有相当高支持度,可以实现更加丰富的网络应用。另还有傲游手机浏览器、傲游平板浏览器等。

傲游浏览器官方电脑版V5.1下载 

新版特征  

1、修复笔记编辑页面路径下拉列表选中状态不正确的问题;  

2、修复笔记编辑页面切换目录后新建笔记位置不正确的问题;  

3、修复傲游笔记导入收藏后,收藏栏内容顺序异常的的问题;  

4、修复如用户安装时选择安装abp插件,启动浏览器后未自动启用的问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