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装机刷机 > 老毛桃装机版最新官方版v9.3.18.124下载

老毛桃装机版最新官方版v9.3.18.124下载

游戏大小:480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装机刷机更新日期:2018-03-0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 Win7, Win10, WinAll安全认证:

   告别繁琐,简单易用,一盘两用,携带方便  不需要任何技术基础,一键制作,自动完成制作,平时当U盘使用,需要的时候就是修复盘,完全不需要光驱和光盘,携带方便。电脑应急,工具齐全,最给力的帮手!

老毛桃装机版最新官方版v9.3.18.124下载

 写入保护,防止病毒侵袭,读写速度快,安全稳固  U盘是病毒传播的主要途径之一,引导盘采用写入保护技术,彻底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光盘和光驱系机械产品,容易划伤和损坏;U盘可达5万次读写次数,USB2.0高速传输,  整个过程不到10分钟。  

自由更换系统,方便快捷,全面兼容新旧配置  

自制引导盘和光驱无法更新系统,引导盘用户可以自由替换系统,支持GHOST与原版系统安装,方便快捷,自动安装。支持双显卡笔记本的引导进PE,防蓝屏新技术,旧电脑智能加速,原来20分钟进PE的2分钟完成。

  老挑毛u盘启动工具更新日志  

老毛桃U盘启动装机工具V9.0.18.0101更新说明:  

启动菜单更新:  

优化整合启动菜单,更加简洁高效  

更新DOS版的Diskgenius  

集成更多版本的Windows免密码登录工具  

更新MAXDOS工具箱9.0  

更新DOS版的GHOST到11.5.1  

集成硬盘再生器HDDReg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