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模拟器 > 靠谱助手电脑版官方绿色版v2.1下载

靠谱助手电脑版官方绿色版v2.1下载

游戏大小:15.2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模拟器更新日期:2018-03-07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 Win7, Win10, WinAll安全认证:

靠谱助手电脑版让您享受电脑运行手游,数款安卓游戏与应用供您下载,每天推荐火热的应用与好玩的游戏,让您成为时尚的玩机达人。安装靠谱助手助手电脑版,瞬间下软件,随时管理软件。  靠谱助手最大的优势就是解决一切安装bluestacks上遇到的问题,让你轻轻松松就装好安卓模拟器。

靠谱助手电脑版官方绿色版v2.1下载

软件特色  

一、解决所有PC安卓模拟器问题  

靠谱助手最大的优势就是解决一切安装bluestacks上遇到的问题,让你轻轻松松就装好安卓模拟器。  

二、一键自动下载并安装APP到安卓模拟器里  

靠谱助手无需你在模拟器的应用市场里找,一键安装,剩下的都是自动化操作。  

三、对模拟器进行优化设置  

如果觉得分辨率过小,还可以对安卓模拟器进行优化设置。  

功能介绍  

1、可直接启动安卓APP,无需打开安卓模拟器(安卓模拟器必须已安装),可拖拽应用排序和删除应用。  

2、直接在靠谱助手下载的APP,并自动在线安装和导入自带的重力键脚本,安装后可在“我的应用”进行管理。  

3、可对安卓模拟器进行如下设置。  

4、检测安卓模拟器的安装环境,并给出解决方案。  

5、直接重启安卓模拟器,快速释放内存,让应用运行更流畅。  

6、可直接启动和退出安卓模拟器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