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模拟养成 > 秋之回忆8无垢少女PC版中文版下载

秋之回忆8无垢少女PC版中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1G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模拟养成更新日期:2018-03-07

运营厂商:5pb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5pb今日公布了PS4/PSV/PC《秋之回忆 无垢少女》的最新宣传视频,本作将于2018年3月29日登陆PS4/PSV平台,计划在2018年内登陆Steam平台,此外本作确定将会推出中文版。

秋之回忆8无垢少女PC版中文版下载

《秋之回忆8:无垢少女》是由5pb制作并发行的一款恋爱养成向的游戏。故事讲述了莉一与他的妹妹柚莉也就读于一所高中。与两位好友时隔7年再度相会,再加上对于全新环境的期待,让喜怒少形于色的累的脸上也浮现了笑容。身处陌生的海滨城市,在观光胜地湘南的全新生活,以及随之而来的新的邂逅,究竟会将累引导向怎样的未来呢?

鼓起勇气,踏出了这一小步。这是仅凭自己难以迈出的,通往未来的一步。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