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动作冒险 > 森林之路(Way to the Woods)PC端下载

森林之路(Way to the Woods)PC端下载

游戏大小:0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更新日期:2018-03-07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治愈游戏《森林之路(Way to the Woods)》将于19年发售

小鹿归家题材的冒险游戏《森林之路 / Way to the Woods》发布预告片,明年上半年在家用机、PC 登场。游戏中所有发光的元素会为它们指示方向。

森林之路(Way to the Woods)PC端下载

《森林之路(Way to the Woods)》是一款“迷人的第三人称冒险游戏”。游戏中,你将扮演一只鹿和她的幼鹿,母子将一同探索一个陌生的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充斥着大量的超现实意象。游戏借鉴了许多吉卜力工作室旗下作品,同时游戏原声配乐是由伦敦音乐家和作曲家Jeremy Warmsley创作,游戏预定登录PC平台。

Tan表示,《森林之路》目前仍然有很多需要添加的内容,“我必须花很长时间探索我想表达的世界,游戏风格和合适的玩法。”Tan透漏《森林之路》游戏体验大约2-4个小时,将于2019年初发售,登陆PC和主机。

 

展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