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SC》简体中文版下载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SC》简体中文版下载

游戏大小:2.7 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10-12-09

运营厂商:Falcom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Win7 安全认证: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SC》中文硬盘版下载

 

【安装信息】

1、解压缩

2、安装游戏

3、运行桌面快捷方式开始游戏;运行 Config2.exe 调节游戏设置。

注意:如果运行游戏后黑屏无反应,请运行config.exe把“动画”的选项关闭即可(默认关闭)

 

【游戏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 XP / Vista

CPU:Intel Pentium 4 2.0Ghz

内存:512MB RAM

显卡:128MB NVIDIA 6800 or ATI Radeon X850

 

【游戏简介】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SC》舞台依然是在利贝尔,情节还是那么细腻。从开始的几章来看,是属于比较公式化的南征北战,到一定的地方完成指定的任务,执行者们每次都是欲言又止,最后的真相“福音计划”,蕴涵了不少道理在其中,探讨了人的可能性。

  剧情有很多闪光点,特别是第六章,揭示真相的一章,感人至深的一章。其中引出了哈梅尔悲剧的一切,对于剑帝和小约人物性格的塑造,通过这个点睛之笔,一下就提升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而且与之关联的含笑而去又和最终部分遥相呼应,让主题得到了进一步的深化。也许会有人觉得第六章的回归过于突兀,不过如果真正对于两人性格有认识的话,就可以发现这样的突兀其实是一种水到渠成,发自内心深处的愿望,被害怕再一次伤害束缚的愿望,一旦解除了这个束缚,回归就是顺理成章了。

  第六章是感人至深,那么最终章,在打败最终boss之后的情节,那就是一种升华了,这种升华和FF7最终的500年后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是拓开一笔,从一个高度来鸟瞰,而且让本来完美明亮的故事,添加了几分暗淡,而这样的暗淡,也是非常需要的元素。


图片1

图片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