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够快云库官方免费版v3.2.2下载

够快云库官方免费版v3.2.2下载

游戏大小:49.16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03-09

运营厂商:够快网络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 Win7, Win10, WinAll安全认证:

够快云库与传统网盘相比,功能方面更加丰富,界面简洁明晰、操作方便快捷,设计人性化,为用户提供了无限云存储空间,优化了对用户硬盘的零占用。支持文件离线操作,即使没有网络的状况,够快云库依然可以对文件进行查看、编辑等操作。

够快云库官方免费版v3.2.2.28010下载

软件特色  

硬盘零占用  

够快产品通过"索引同步"技术,使得存储完全无需占用本地硬盘空间

存储无上限  

够快产品改变按存储空间进行收费的模式,转而采取按云库数量和使用人数进行收费,给予用户基于"云库单位"下的无限量存储空间。  

文件锁定  

够快产品支持对文件进行锁定,解决团队间多人对同一文件进行同时操作时产生的冲突问题。  

文件讨论  

够快产品突破传统网盘强调单一存储的属性,支持成员直接对文件进行讨论,快速便捷。  

多权限设置  

够快产品支持根据办公需求,给予团队间不同成员层层递进的操作权限,助力企业更合理可控地管理文件。  

文件历史记录  

够快产品支持记录库中成员对文件的所有添加、修改历史,方便回访或追溯,提高团队协作便利性。  

设备管理  

够快产品支持多设备管理,可随时随地禁用或重启任一设备帐号,防止设备丢失引发的文件外泄等一系列安全问题。  

文件外链  

够快产品支持文件外链功能,完美集成现有文件传输习惯,有效管理与外界客户的文件往来。  

移动办公  

够快产品支持移动办公,用户可使用PC、手机或MAC本随时登录云库实现基于文件基础的浏览及协作。  

API接口  

够快产品可根据客户现有线下部署需求设置API接口,在提高客户企业团队间文件共享效率的同时,改善企业IT综合部署领域的投资回报率。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