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战神4PC中文免安装硬盘版下载

战神4PC中文免安装硬盘版下载

游戏大小:0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18-03-12

运营厂商:sony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战神4是由索尼公司制作发行的一款魔幻类冒险游戏,一脸山羊胡加上脸上的刀疤你会以为这不是战神系列然而时隔多年我们的奎爷已然老去,而本作奎爷会将带领下一代战神进入北欧神话冒险。

  战神4PC中文免安装硬盘版下载

战神4游戏介绍  

战神4是《战神》系列的作品,《战神》是以希腊神话为题材的动作游戏,由索尼电子娱乐美国于2005年3月在北美PS2平台首次推出。  

游戏以希腊神话为背景,讲述由凡人成为战神的奎托斯(Kratos)成为战神并展开弑神屠杀的冒险历程。硬派战斗,宏伟的场面及巨型BOSS是该游戏的一大特色。  

战神4本作将以北欧神话为背景,游戏中将会出现众多北欧神话的神鬼跟故事情节,奎爷将带领自己的儿子将其培养成第二代战神。  

战神4游戏特色  

1.新增了随从系统  

2.新老战神的交替伏笔  

3.办开放化的世界玩法,不在像以往作品需要按照主线来进行游戏  

4.开放式的结局,这里就不多剧透了喜欢的朋友赶紧下载游戏吧

展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