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网络应用 > 百度推广客户端v5.9.14官方免费版

百度推广客户端v5.9.14官方免费版

游戏大小:489K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网络应用更新日期:2018-03-13

运营厂商:百度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百度推广客户端是一款可供百度搜索推广、网盟推广和医疗推广用户免费使用的账户管理软件。百度推广客户端是您桌面上的百度推广大管家,不仅能助您高效地处理海量物料,更是您的跨产品多账号管理平台和优化决策平台,助您轻松快捷地完成整套账户管理优化工作。  

百度推广客户端安装后,百度推广用户可使用推广账户的用户名与密码进行登录。百度推广客户端适用于任何类型的百度推广账户,尤其适用于账户结构复杂、关键词较多的情况。它独有的关键词,创意批量编辑、推广物料快速定位、离线操作、自由备份,推广信息查询等功能,能够帮助账户操作人员高效安全地管理百度推广账户,提高工作效率,节约时间与人力成本,尤其适用于需要对账户推广物料进行大规模更改、上传等操作的时候。  

 百度推广客户端v5.9.14官方免费版

【百度推广客户端特色介绍】  

1、多账户跨产品管理  

一键切换账户,一键跳转产品,账户和产品再多也不怕,管理完全  

hold得住,让您成为最佳操盘手。  

2、批量编辑  

多选、复制、粘贴随心所欲,一次性调整不同物料,批量编辑  

关键词/创意...优化从此变得简单。  

3、离线操作  

把物料一次性下载后本地编辑,随时备份账户信息,编辑检查  

完成后一次性上传,确保安全,避免出错。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