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WiseCare365v4.82绿色免安装版下载

WiseCare365v4.82绿色免安装版下载

游戏大小:5.8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8-03-13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 Win7, Win10, WinAll安全认证:

 WiseCare365是由WiseCleaner开发的一款用来管理、维护、配置以及解决电脑故障免费软件。此软件适用于Windows操作系统的电脑。  

WiseCare365–世界上最快的系统优化软件!它具有电脑体检、系统清理、系统优化、隐私保护、系统监视等功能,还可以精简系统、管理启动项,清理优化注册表;清理个人隐私数据,保护个人隐私;内置密码生成器,可根据一定条件生成密码;可选内存整理、文件粉碎、硬盘擦除、恢复丢失文件、计划任务关机、硬盘碎片整理等。利用此软件的系统清理功能,可以体验全世界最快的扫描速度,轻松加速您的系统!  

WiseCare365v4.82绿色免安装版下载

 

WiseCare365v4.82绿色免安装版下载

 

 

 

 

软件功能  

电脑体检:通过一键体检可以发现电脑中的垃圾文件,无效注册表以及其他潜在的安全问题等。  

系统清理:通过注册表清理,垃圾清理,自定义文件类型清理以及系统瘦身和对全盘大文件的管理来释放更多的磁盘空间。  

系统优化:对系统及网络进行优化,整理注册表及磁盘碎片,管理启动项,全面提升电脑性能,还可以对系统开始菜单、服务和右键菜单进行管理。  

隐私保护:擦除隐私数据,对磁盘剩余空间进行擦除,对文件进行粉碎,加强密码强度,从而保护隐私安全。  

Wise工具:提供WiseDataRecovery(数据恢复),文件隐藏,快速查找,自动关机以及内存优化等使用免费小工具。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