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数据恢复 > 安卓数据恢复软件v1.7中文绿色版下载

安卓数据恢复软件v1.7中文绿色版下载

游戏大小:1.8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数据恢复更新日期:2018-03-16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安卓数据恢复软件(7-Data Android Recovery)是一个功能完整的Android设备数据恢复软件。该软件通过向导式的界面一步步指引用户进行数据恢复。

安卓数据恢复软件v1.7中文绿色版下载

  安卓数据恢复软件功能:

  通过扫描设备上的存储空间来找回丢失的图片、音乐或视频等文件。

  安卓数据恢复软件使用方法:

  1、你需要恢复连接你的Android设备,电脑,7数据安装在Android复苏。请按照说明来启用USB调试和打开USB存储来完成连接。

  2、请选择内存(设备内存或外部SD卡)你想要恢复的文件,然后单击“下一步”按钮来启动一个扫描可恢复文件。在扫描配置哪些类型的文件你想恢复在扫描通过点击“高级设置”按钮。

  3、扫描完成后,您可以浏览并预览文件列在原来的树结构的内部/外部记忆卡。你可以点击“缩略图”来查看图片缩略图,而不是列表中。如果你想寻找一个特定的文件,您可以使用“搜索”按钮。

  4、在你决定哪些文件你想恢复,请选择全部,并点击“保存”按钮。选择您想要保存的路径,它的这些文件完成。现在你可以看到恢复文件的目标文件夹。简单地移动文件到Android设备,您可以再次使用它。

  注册信息:

  注册码:DLZtekFEnGlmzOE4-80888088

  用户名:Popeyes~XU

  或者双击注册表导入注册表信息即可完成注册。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