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极课教师电脑版v1.73免费版下载

极课教师电脑版v1.73免费版下载

游戏大小:152.97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8-03-2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极课教师电脑版是一款十分优秀的在线教学与学习的平台。极课教师电脑版能帮助教师与学生直接在互联网上进行教学课程,并且提供了各种资源丰富的教学素材与视频,便用于更好的辅助学生学习,熟悉的掌握各种知识点。

  极课教师电脑版简介:

  极课大数据基于自主研发的图像算法和数据分析模型,可以做到极速批改,极致分析,极便响应。极课是突破K12教育大数据的入口和管道,致力于解放教育生产力,实现真正的个性化精巧教学和在线学习。极课系统基于自主研发的图像算法和数据分析模型,可以做到极速批改,极致分析,极便响应。极课是突破K12教育大数据的入口和管道,致力于解放教育生产力,实现真正的个性化精巧教学和在线学习。

  软件截图

 

极课教师电脑版v1.73免费版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