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角色扮演 > 神狱塔:断罪玛丽2 PC电脑版

神狱塔:断罪玛丽2 PC电脑版

游戏大小:0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角色扮演更新日期:2018-03-2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神狱塔:断罪玛丽2》将于6月28日登陆日本的PS4平台,敬请期待!

 《神狱塔:断罪玛丽(Kamigokuto: Mary Skelter)》是一款解谜和逃生RPG风格的游戏,由Compile Heart制作发行。游戏的男主角杰克是一名弱气的少年,而伴随着他的还有美艳而狂气的巨剑少女爱丽丝,另外一名使用大剪刀的元气少女则是晓。三人将在这充满欲望、死亡和恐怖的牢狱之塔中杀出一条生路。

 

 神狱塔:断罪玛丽2 PC电脑版

角色介绍

男主角杰克是一名弱气的少年,而伴随着他的还有美艳而狂气的巨剑少女爱丽丝,另外一名使用大剪刀的元气少女则是晓。三人将在这充满欲望、死亡和恐怖的牢狱之塔中杀出一条生路。

另外还有三名为公布真实面貌的血式少女队,游戏中的这座牢狱之塔和追杀主角们的魔物。看样子应该这部应该会很黄很暴力的游戏,是基于同样很黄很暴力《爱丽丝梦游仙境》类的设定。何况女主角的配音还是上坂堇……政委你最近也很黄很暴力啊!

展开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