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3.3.5版客户端下载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3.3.5版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21.6 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1-04-17

运营厂商:网易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WIN7安全认证: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3.3.5版国服完整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3.3.5

 相关补丁: 《巫妖王之怒》3.2.2——3.3.5补丁下载

《魔兽世界:巫妖王之怒》客户端现已正式开放下载。各位从现在起可以下载版本为3.3.5的客户端。

 

游戏剧情

本资料片背景主要叙述随着黑暗之门的打开,为了阻止燃烧军团的远征毁灭艾泽拉斯,战火已再度燃起,艾泽拉斯的英雄已经很少考虑诺森德大陆这片冰冻荒原,但古老的邪恶势力正在那里等待。已毁于战火的艾卓—尼布鲁王朝中蛰伏的邪灵和它们邪恶的统治者却并未遗忘艾泽拉斯。

拥有圣骑士、死亡骑士和巫妖王三重力量的阿尔萨斯已经启动了可能导致艾泽拉斯所有生灵毁灭的计划,他的天灾军团和驱役亡灵的强大力量将横扫大陆。只有最强大的英雄才能在冰封的北方大陆上生存下来。怀抱阻止阿尔萨斯计划,甚至挑战巫妖王本人的愿望,英雄们认为永远终结他的一切恐怖统治的时刻来临了。

 

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的剧情中,当阿尔萨斯与耐奥祖的精神合二为一,成为了新的巫妖王——《魔兽世界》中最强有力的个体之一。他现在正身处于冰冠冰川的深处,手持霜之哀伤,在冰封王座上沉思,指挥着天灾的不死军团。在资料片中,联盟和部落的英雄们将在诺森德的寒风和冰霜中与天灾军团进行殊死搏斗,并最终面对巫妖王。

重要提示:本客户端一共分为7个部分,只需将7个文件下载至同一目录并运行Worl_of_Warcraft_52pk.part1.exe文件既可安装所有文件推荐使用迅雷等下载工具下载

相关推荐: 魔兽世界加速器  魔兽世界下载专题   《我叫MT》第二季第一集    1—450全生活技能攻略   

           服务器人数及时统计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