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单机补丁 > 《古剑奇谭》超值畅游版V1.1.6升级补丁下载

《古剑奇谭》超值畅游版V1.1.6升级补丁下载

游戏大小:38.5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单机补丁更新日期:2010-08-17

运营厂商:上海烛龙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Win7 安全认证:

古剑奇谭》超值畅游版发布,这个版本主要增加了主角外装,同时修正了游戏内个别物品装备的属性问题。升级详情请查看,更新内容。

离线安装或手动下载补丁:
如果您通过其他方式直接获得了补丁,请将补丁EXE文件放在“安装目录\Aurogon\GuJian\updates”下,如果您的“GuJian”目录下没有“updates”文件夹,请新建文件夹并命名为“updates”

更新内容:

1、新增6主角风采外装各一套。

2、新增屠苏、红玉华丽武器各一把。

3、修正个别物品、装备属性不正确的问题。

4、修正读通关存档时片头动画按ESC有时不能跳过的问题。

官网超值畅游版新增内容——点击进入

 

更新注意事项:
《古剑奇谭》为线性更新,更新1.1.6超值畅游版需要用户已经升级到1.0.6版本。如果出现无法更新的情况,请确定自己的游戏已经更新到适合的版本。

如何获得外装和武器:
  新增的外装与武器,可在家园中新增的NPC处通过交换获得。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