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单机补丁 > 《龙腾世纪:起源 觉醒》DLC汉化补丁V1.0版

《龙腾世纪:起源 觉醒》DLC汉化补丁V1.0版

游戏大小:20.7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单机补丁更新日期:2010-08-19

运营厂商:EA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Win7 安全认证:

《龙腾世纪:起源》、《龙腾世纪:起源 觉醒》、DLC 汉化补丁 V1.0版

 

安装说明:

1.汉化补丁适用于最新的1.04版,建议使用前升级至此版本。

2.汉化补丁针对《龙腾世纪:起源》、《龙腾世纪:起源 觉醒》和所有DLC (除最新的The Golems of Amgarrak外)的内容进行汉化。

3.双击汉化补丁选择《龙腾世纪:起源》游戏目录进行安装。
 

【注意事项】
1. 本汉化包由天邈汉化组出于学习与交流的目的制作,不得用于任何商业用途,否则保留追究一切责任的权利。天邈汉化组不提供汉化包相关游戏的下载。
2. 本汉化包由天邈汉化组原创制作,如需在本汉化包基础上进行任何形式的修改,需联系本汉化组获得许可,否则视为剽窃汉化成果。
3. 本汉化包非官方汉化程序,对于未正确使用汉化包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本汉化组不负任何责任。
4. 您肯定已经详细阅读并已理解本协议,并同意严格遵守免责声明的各条款和条件。如不同意,请勿使用。 

 

原帖地址:http://www.disthaven.com/read.php?tid=305

相关链接:

V1.04升级补丁:115网盘下载

V1.04补丁:115网盘下载

DLC程序:115网盘下载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