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客户端 > 《诸神之战》最新完整客户端下载

《诸神之战》最新完整客户端下载

游戏大小:1.073G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客户端更新日期:2014-12-16

运营厂商:锦天科技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9x/NT/2000/XP/WIN7安全认证:

《诸神之战》最新完整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01.12.0.049

 

【游戏介绍】

在敌人面前你就像一个不朽的神,用你手中的火球,洪水和闪电将来犯之敌击溃吧,收集他们罪恶的灵魂。你也可通过WIFI或蓝牙进行多人游戏。
三种游戏模式:宙斯,哈迪斯和波塞冬。
宇宙之神宙斯拥有闪电的力量,用你的闪电风暴让敌人化为粉尘吧!
阴间冥王哈迪斯,阴间的控制者,用那强大的火球把敌人送进地狱吧!
海的化身波塞冬,海神已经暴怒,用你的神之三叉戟召唤海啸,展现波塞冬的力量吧!

 

【游戏体验】

Clash of the Olympians《诸神之战》是由Ironhide Game所制作发行的一款防御类休闲游戏。游戏以古希腊神话为背景,讲述了一个保卫世间最后一片净土的故事。游戏中,你将面对汹涌而至的敌人,通过手指的划动来扔出武器,当消灭完所有敌人后方可达成过关。
游戏整体素质不错,触摸操作回馈良好,画面涂鸦风格,音乐波澜壮阔,随着关卡的推进,陆续的场景都将一一展开。在玩法上与经典的“皇家守卫军”类似,讲究战略与配合的玩法,面对多变的敌人进行不同的战略选择。通过手指划动蓄力后便可展开攻击,也可以简单的划动手指去快速的扔出武器,体力值的加入将平衡你动作的频率。
当达到条件时就可增加经验值,可用于接下来自身的升级,无论是提升人物属性还是武器威力,完全由你决定。游戏模式简洁,但极具策略性,每一次武器的升级、每一步行动的部署,都将会让塔防迷们爱不释手。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