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Photoshop CS从入门到精通教程免费版

Photoshop CS从入门到精通教程免费版

游戏大小:335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教育教学更新日期:2018-03-2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Photoshop CS从入门到精通》 

来自韩国的畅销著作集艺术、技术与智慧于一体Photoshop CS作为业界标准的图像解决方案,因其强大的功能而被广泛地应用。本书由韩国知名设计师精心编著,自出版以来一直位居韩国计算机图书销售排行榜前列。本书深入而全面地介绍了PhotoshopCS的基本功能和多种实用技巧,并且着重讲解了图层、蒙版和通道的使用方法与技巧。

Photoshop CS从入门到精通教程免费版

书中收录了200 个各种应用领域的高级实例,使读者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迅速提高实际操作能力。 本书为Photoshop CS的初学者和进阶者量身定做,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同样也适用于相关高级培训班。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