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截图软件 > 截图乐v7.6.2绿色版下载

截图乐v7.6.2绿色版下载

游戏大小:15.3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截图软件更新日期:2018-03-26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截图乐版是一款小巧绿色的截图生成工具。该工具不仅界面清爽简约,功能还非常强大,可支持各种截图图片的生成,可恶搞、可装逼、可炫富、可哭穷,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生成不了。  

截图乐v7.6.2绿色版下载

【基本介绍】  

截图乐是一款实用的截图生成软件。截图乐可以生成各种装逼的截图图片,包括支付宝到账、支付宝付款、QQ钱包记录详细、微信收账等截图,适用于在亲戚好友聊天时娱乐和装逼时用,能够增加聊天气氛,满足一时的优越感。  

【软件特点】  

微信搞笑对话、qq搞笑对话、支付宝搞笑聊天、支付宝到款、支付宝月账单、微信收款账单、支付宝银行、QQapp钱包、iOS来电生成、QQ钱包记录详细等。  

【更新日志】  

v7.5更新日志:  

1.增加记住密码;  

2.修复支付宝付歀支付方法位置错误的问题;  

3.修复如果主窗口被销毁,则登录窗口在运行,还会登录窗口残留的问题;  

4.修复进入非微信对话滚动条还是有焦点的问题;  

5.更新至最新版的支付,对账单;  

6.更正信号最大只有3个信号的问题。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