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文件处理 > 云转码最新授权50年无限复制 v3.1.13免费版

云转码最新授权50年无限复制 v3.1.13免费版

游戏大小:40.15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文件处理更新日期:2018-03-28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云转码版作者留言:

这是云转码50年授权的

我看很多人都在找

今天分享给大家

在我自己的服务器测试完美运行

50年的授权

云转码最新授权50年无限复制 v3.1.13免费版

云转码版使用须知:

下面介绍插入方法,老司机请上车:

1、准备好标准的mp4广告文件(建议使用我们软件处理,保留mp4),时长随意,码率不要太大,广告的视频清晰度一般即可,注意广告文件设置转码的时候视频的分辨率尽量接近批量处理视频的宽高比。

2、mp4广告文件的命名规则,看仔细,QQ不回这种问题。

片头文件名:ad_tou.mp4只支持一个

片尾文件名:ad_wei.mp4只支持一个

随机文件名:ad_sj1.mp4ad_sj2.mp4ad_sj3.mp4.......ad_sj9.mp4最多支持在视频中间插入9个mp4广告。插入的广告是按视频的时长基本均分插入。比如视频有3个,则把原来的视频大致平均分为4份在其中插入3段。脑力不够请自行测试效果,不解释了。

3、视频广告的存放位置在云转码的work文件夹下面新建一个ad文件夹,把广告文件放进去即可。

4、现在上传一个视频测试,转码完成就可以看到插入的广告了,唯一不方便的是替换广告必须重新转码。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