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系统辅助 > 番茄盒子电脑版v2.1免费下载

番茄盒子电脑版v2.1免费下载

游戏大小:94.2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系统辅助更新日期:2018-03-28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番茄盒子电脑版免费下载

  版本:v2.1.0.0

  番茄盒子是一款为自我管理者开发的实用管理工具,拥有目标管理、番茄工作法(番茄钟)、上网控制(控制上网)、时间记录与总结反思五大主要功能,还有很多小工具来帮助进行自我管理,为了明天更好的自己,下载体验吧!

番茄盒子

  基本简介

  番茄盒子是一款免费的时间管理和目标管理工具,也是个人成长必不可少的自我管理软件,本软件运用PDCA循环,通过目标管理、番茄工作法(番茄钟)、上网控制(控制上网)、时间记录与总结反思五大主要功能,提升用户的工作及学习效率,另外本软件还包括冥想、桌面整理等小工具,且时间记录中还包括定时截屏(自动截屏)等小功能。

番茄盒子

  更新日志

  1、番茄工作只显示“进行中”的目标

  2、截屏文件可以保存在系统盘

  3、修复目标颜色不能同步的问题

  4、计划详情窗口可以最大化

  5、自动保存目标列表第一例的宽度

  6、手动新建番茄种的成果和备注没有写入

  7、修复了一些bug和漏洞

  软件特色

  番茄工作法

  番茄工作法是一种注意力管理方法,简短的说就是先设定一个时间(一般为25分钟,简称一个番茄钟),在这个时间内你要全神贯注于要做的事,若中间遇到其他事则记下来待稍后处理。时间到后,你才可以休息一下或处理其他事。

  信息成瘾

  神经科学家拉斯·波德瑞克认为,人们一次次寻求信息的刺激与一次次寻求毒品的刺激是类似的。“在毒品和电子设备上,我们的大脑面对了进化史上不曾出现的新刺激,而相较于这些新颖之物带来的冲动,我们的自控力就太弱了。”

  柳比歇夫时间统计法

  柳比歇夫时间管理法是昆虫学家柳比歇夫56年如一日对个人时间进行定量管理而得名的。这种方法建立在数学统计的基础之上,重点是对时间消耗的记录进行分析,使人们能正确认识自己的时间利用状况,并养成时间管理的习惯。

番茄盒子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