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体育竞技 > 《FIFA11》英文镜像版下载

《FIFA11》英文镜像版下载

游戏大小:6.2 GB游戏语言:英文

游戏类型:体育竞技更新日期:2010-09-28

运营厂商:EA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dows XP/Vista/Win7 安全认证:

《FIFA 11》的革命性变化不仅表现在游戏的画面效果和游戏模式,还会有更多大的改变。

 

游戏安装说明:

1、解压缩任意压缩包;

2、使用DT虚拟光驱加载DVD1/DVD2镜像文件,安装游戏;

3、安装过程,需要输入CD KEY序列号——点击下载

35CU-PKWJ-8D4U-7FND-JQJL

6JYQ-FV7A-7GC2-MEFD-28K9

EEPP-MNSU-C46H-RHQR-AHV4

57Q8-VDB9-6Y57-AVSU-Q9KG

9J5D-WFXL-RAF6-K2RZ-JK4X

4、安装完成,开始游戏。

 

游戏配置要求:

系统:Windows XP SP3 / Windows Vista sp2 / Win 7

处理器:英特尔奔腾4 2.4 GHz或同等

内存:1 GB (XP)/ 2GB(Vista/Win 7)

显卡:ATI Radeon 9500 128 MB或更好的NVIDIA GeForce 6600 256 MB或更好,支持Pixel Shader 2.0和以上

硬盘空间:8 GB可用硬盘空间

 

游戏简介:

  EA表示,《FIFA 11》将会引入一项名为“Personality+”的全新特性,在球员真实性方面进行彻底改造,任何位置的任何球员,无论触球与否,都会表现出其独特的个性并反映在比赛中,再加上新的新的动作类型和身体模型,使之看起来完全不同于其他球员。

  FIFA11游戏制作人Kaz Makita表示:“Personality+是个人特殊性的一次革命,能在游戏中真实地反映一名球员在球场上的能力,从而带来独特的特性。我们的游戏引擎已经达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游戏里球员的行为和动作都会遵循其真实个性。”这项技术的背后是异常庞大的球员数据库,其中每位球员都有多达36项属性和57项特征。这些数据来自遍布全球的1700多名球探、编辑和球评对每位球员的评估,将会体现在游戏的每个角落。


图片1

图片2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