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杀毒软件 > 瑞星杀毒软件PC电脑版v17免费下载

瑞星杀毒软件PC电脑版v17免费下载

游戏大小:41.60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杀毒软件更新日期:2018-03-29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瑞星杀毒软件PC电脑版v17免费下载

  版本:v24.17.03.53

  瑞星杀毒软件V17采用瑞星最先进的四核杀毒引擎,性能强劲,能针对网络中流行的病毒、木马进行全面查杀。同时加入内核加固、应用入口防护、下载保护、聊天防护、视频防护、注册表监控等功能,帮助用户实现多层次全方位的信息安全立体保护。

瑞星杀毒软件v17

  重要说明

  安装之前,如果电脑中已安装其它杀毒软件或其他版本的瑞星杀毒软件,请先卸载后再进行安装。 建议您安装瑞星杀毒软件后立即升级,以保证您的计算机免受病毒侵袭。

  据介绍,新加入的决策引擎(简称RDM)是瑞星第一款人工智能杀毒引擎,它依托海量恶意软件库,引入机器学习算法,使V16+获得类似人脑的病毒识别能力。它能够摆脱传统杀毒引擎对病毒截获的依赖,能更加精准地找出病毒程序,快速有效查杀互联网上最新出现的未知病毒。

  新增加的基因引擎采用了瑞星自主研发的“软件基因”提取及比对技术,瑞星根据程序相似度对大量病毒程序进行了家族分类,对这些病毒家族提取“软件基因”,生成基因引擎用于识别病毒的“病毒基因库”。整个运行过程无需人工介入,并具有及时、高效等特点。

  软件特色

  基础引擎

  精准查杀各种恶意软件。

  云查杀引擎

  亿级云端病毒记录,瞬间处理最新病毒。

  决策引擎(RDM)

  基于高级人工智能算法查杀未知木马。

  基因引擎

  通过"软件基因"查杀流行性木马群。

瑞星杀毒软件v17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