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苹果WWDC奖学金申请平台2018下载

苹果WWDC奖学金申请平台2018下载

游戏大小:267 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03-30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苹果WWDC奖学金申请平台2018下载

  版本:v2018

  2018苹果WWDC奖学金申请平台是苹果WWDC官方每年都会推出的一个奖学金申请活动,苹果历年的WWDC开始前都会针对开发者提供一定名额的奖学金奖励,这些奖励包括一张WWDC门票(价值1599美元)、免费住宿旅行以及一年的Apple开发者会员资格,据了解今年的名额一共有350个。感兴趣的朋友欢迎来下载2018苹果WWDC奖学金申请平台正式版!

  

  苹果WWDC2018奖学金申请要求

  今年奖学金的申请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奖学金申请人必须至少13岁;

  在苹果的WWDC奖学金申请页面提交应用;

  申请人有能力在Swift Playground中打造一个互动场景,且能提供3分钟的体验。

  以上项目要求独立完成,不考虑团队作品。申请截止日期是4月1日早5点(美国太平洋时间),获奖者将在4月20日接到通知。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