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游戏修改器 > 魔兽争霸3显血改键精灵v4.87绿色版

魔兽争霸3显血改键精灵v4.87绿色版

游戏大小:14.6M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游戏修改器更新日期:2018-03-3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魔兽争霸显血改键精灵绿色版是专门为魔兽争霸单机游戏所准备的一款改键工具,本软件绿色无毒,改键不影响聊天适用于所有版本的魔兽争霸,不需要升级,直接打开就可以使用了。

魔兽争霸3显血改键精灵1.24e绿色版下载

使用说明

方案选择:快捷键为 Ctrl+Alt+F1 一直到 Ctrl+Alt+F8

功能区:快捷键按照界面上的顺序。Ctrl+Alt+F9 一直到Ctrl+Alt+F12

窗口化铺满屏幕Ctrl+Alt+1;锁定鼠标 Ctrl+Alt+2

多键合一稳定支持一个指向性技能,(多个指向技左键狂点敌人试试?)使用方法:比如改键公式A+B->C,如果A是指向技,你要做的就是双击A让它变红,这样程序在自动点击A后又自动点击一下鼠标左键。如果C也被你双击红了,那么你按下C之后,程序将不会立即按出A和B,而是会等待你按下左键。每按一次左键就会自动释放一轮技能,直到点击右键或者按下任意键为止(这正是我多个指向技合一的思路)。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