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视频编辑软件v2.4正式版

视频编辑软件v2.4正式版

游戏大小:127.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03-30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OpenShot是一个非线性视频编辑器,支持视频实时预览并剪贴缩放,修剪和切割,还有视频的合成,图像叠加层,水印,使用搅拌机,数码变焦,视频片断以及提供更多的3D动画标题,和视频过渡等功能。  

视频编辑软件v2.4正式版

 

OpenShot软件功能  

主要视窗  

OpenShot中的主要视窗用来加入音乐与影片档案,并能直接在时间轴上排列剪辑,同时也能放大与缩小时间轴。  

拖曳  

将新档案加入OpenShot的编辑项目非常容易。只需将音乐、影片或图像档案从您的档案管理员中拖拉到OpenShot的视窗中。  

影片与音乐效果  

要在剪辑中加入软体内建的影片与音乐特效,只需切换至特效选项页籤,然后将特效直接拖曳至剪辑区中。就是这么容易!  

专案设定  

在每个专案中,包含影片剪辑的名称、长度、每秒帧数、高度、宽度与宽高比,甚至是其他重要项目都能在专案中依自已需求设定。  

特效设定  

每个影片与音乐特效都有控制其行为的设定。使用剪辑属性视窗,您可以轻鬆地更改任何特效的设定。  

旋转设定  

旋转影片或图像剪辑很容易。只需拖曳旋转特效,然后调整几个设定。您就可以将您的影片以圆圈显示,或者只是静态旋转您的影片。  

3D动画标题  

使用Blender(3D开源动画包)的资源,在OpenShot中就能做出一个简单的3D动画标题画面。选择一个模板,更改一些设定,就是这样容易!  

静态标题  

在软体中能轻松加入标题与子标题。选择模板,字体,颜色和文字大小,然后点击存档。标题与副标题可以放在时间轴上排列。  

预览视窗  

在预览视窗中能控制影片项目的播放、快转、倒带或搜寻到特定的帧数,甚至还能直接跳至预先定义的标记。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