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其他软件 > GreenBrowser绿色免费版v6.9

GreenBrowser绿色免费版v6.9

游戏大小:1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其他软件更新日期:2018-04-02

运营厂商:未知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All安全认证:

什么浏览器好用?什么浏览器速度最快?浏览器哪个好?GreenBrowser是简洁、安全、快捷、绿色的浏览器,有很多人性化的功能和插件,还有很多个性化的设置项,是你贴心的绿色浏览器! 

GreenBrowser绿色免费版v6.9

功能特色  

搜索引擎  

你可以直接拖动选中的文字进行搜索,也可以添加自己常用的搜索按钮到搜索栏上,如:新闻,图片,MP3等,免去切换搜索引擎的麻烦。你还可以直接拖动文字到搜索按钮上进行更快捷的搜索。  

自动填表  

除了基本的自动填表功能,还有预设身份信息,通用表单、模拟按键、设置填表焦点、自动提交表单、设置保密密码等功能,协助你以最快捷的方式一键完成填表工作。  

鼠标拖拽  

除了鼠标拖拽打开链接,你可以按照上下左右四个方向设置鼠标拖拽链接、图片、文字的动作。默认的你也可以向左拖拽,在弹出的拖拽菜单中直接选择需要的功能。  

鼠标手势  

在页面内按住鼠标右键,然后移动鼠标就可快捷的执行一些指令,如:自动填表,插件,搜索。各种移动组合的相应指令可以在选项中进行设置。在状态栏有手势的提示信息。  

广告过滤  

除了自动拦截弹出广告、阻止打开重复的窗口、网页内容过滤,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设置过滤列表和免过滤列表。最后你可以在收集器中查看已过滤的网址。  

当然优点不止这些,等你用了才知道!体验一下,让你有不一样的感觉!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