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 首页 > 看图软件 > cad快速看图电脑版v5.7.0.49免费下载

cad快速看图电脑版v5.7.0.49免费下载

游戏大小:16.52 MB游戏语言:简体中文

游戏类型:看图软件更新日期:2018-04-03

运营厂商:游戏授权:免费版

应用平台:WinXP/Win2003/Vista/Win7/Win8/Win10安全认证:

   cad快速看图电脑版免费下载

  版本:v5.7.0.49

  cad快速看图软件是目前最小、最快的cad看图软件,全面兼容AutoCAD各个版本DWG图纸直接查看,是业界首款直接打开天正建筑、天正给排水、天正暖通、天正电气图纸的产品。图纸打开速度快,浏览流畅,无需安装任何字体,解决中文乱码问题,完美显示钢筋符号和图案填充,精确捕捉,距离尺寸随需量取,外加最易用的“所见即所得”的打印方式,自由设置打印范围,软件操作极简单,是Windows平台下最理想的CAD看图工具。

  更新日志

  1、新增布局转模型功能,可以将布局单独导出模型并保存到单独的图纸文件中

  2、修复部分图纸的显示问题

  功能介绍

  目前最小、最快的CAD看图软件,全面支持各个版本DWG图纸直接查看。打开速度快,浏览流畅,无需安装任何字体,解决中文乱码问题,完美显示钢筋符号,操作极简单,是Windows平台下最理想的CAD看图工具。

  软件特色

  极小:只需20M左右的磁盘空间

  极快:DWG图纸打开最快、显示最流畅

  极简:界面极其简单,操作非常方便

  中文和钢筋符号显示正确,无需安装任何字体

  使用方法

  点击“模型”可以选择模型

cad快速看图软件

  点击“水平尺”选择对称方式

cad快速看图
展开内容
普通下载地址
同类热门